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正文

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玉荣率队到省政协汇报州政协今年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7日 16:1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本站讯  为进一步加强与省政协的联系汇报,主动争取省政协的指导和帮助。2月22日,州政协主席玉荣、副主席刘廷贵率队到省政协,就州政协今年重点工作进行专题汇报。

玉荣向省政协主席刘晓凯详细汇报了文山州情、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情况,以及文山将要举办的七市(州)左右江革命老区主席列席会议、“州府通高铁”提案、“书香政协”提升工程等重点工作思路和举措。刘晓凯边听边询问有关情况,尤其对“西畴精神”给予了高度关注,他表示,将通过联名等方式给予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期间文山拟提交的将丘北至文山铁路纳入国家《“十四五”铁路发展规划》等6个提案积极支持,对滇黔桂三省区7市(州)联合提案也关注支持;对文山州政协承办滇黔桂三省区7市(州)政协主席联席会议给予指导支持;“西畴精神”和“老山精神”是文山的精神瑰宝,要积极推动将“老山精神”、“西畴精神”诞生地打造成全省政协委员教育基地,发挥文山革命老区的红色资源优势。

当天还参观学习了省政协委员读书室、数据中心、文史馆、常委会议厅、主席会议室建设情况,对文山数字政协、书香政协建设提供了有效指引。(邬丽亚)

上一条:刘廷贵深入砚山县走访服务挂联企业 下一条:《人民政协报》专版点赞:奋力谱写“文山之干”的政协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