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正文

刘廷贵深入砚山县走访服务挂联企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7日 18:20   文章来源: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图为刘廷贵走访挂联服务企业

本站讯  9月5日,州政协副主席刘廷贵走访挂钩联系的企业砚山县曼悦莓农业有限公司。州政协相关委室负责人、州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服务活动。

刘廷贵一行先后深入砚山县盘龙乡、维摩乡,实地走访砚山县万亩蓝莓基地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情况,与曼悦莓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面对面深入交流,倾听企业心声,解决企业困难,服务企业发展。

图为刘廷贵走访挂联服务企业

“我们是在落实州委关于驻企服务的工作要求,主动上门走访服务,主要是看看企业的发展情况,看看是否有什么困难问题需要帮助解决,我们努力做好服务。”刘廷贵鼓励企业负责人敞开心扉、坦诚交流,不回避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对如何做好住企服务工作大胆提要求、提建议,更好促进企业取得长足发展。

在了解企业冷库建设项目用地和扩大规模用地面临的实际困难后,刘廷贵当即前往盘龙乡,进一步向乡党政主要领导了解具体情况,针对企业用地难的问题认真研究分析,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努力为企业发展营造最优环境,助力企业在文山做大做优做强。(华才文)

上一条:聚焦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协商建言 下一条:玉荣率队到省政协汇报州政协今年重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