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参政议政>>社情民意>>正文

李顺福深入广南县者兔乡开展脱贫攻坚督促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6日 09:5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李顺福深入农户家查看。

本站讯  8月15日至16日,州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顺福带领州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有关人员,深入广南县者兔乡开展脱贫攻坚督促指导工作。

李顺福一行在者兔乡领导的陪同下,先后深入者兔乡革佣村委会克业、板内、那拉等村小组,开展脱贫攻坚督促指导工作。

通过实地查看、入户走访,李顺福充分肯定了乡村两级干部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就下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抓好相关政策落实。要认真学习州委九届七次会议精神和州委童志云书记在全州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地贯彻落实好上级各项扶贫政策及相关标准,确保中央和省、州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二是抓好人居环境提升。乡村两级干部及驻村队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深入贫困村、贫困户,全面了解村庄保洁实情,完善村庄保洁制度,按“一事一议”相关要求,采取村民大会或村民代表大会表决办法,建立健全村庄环境卫生保洁长效机制,切实做到环境洁化、村道亮化、村庄美化。三是抓好整改巩固成果。要对标对表“问题清单”,及时研究破解贫困群众最盼、最急、最忧的问题,进一步落实整改措施,推动全乡上下精准发力,着力补齐产业扶贫、就业扶贫“短板”,确保脱贫攻坚成果得到巩固。

李顺福还走访了陆廷雄、陆廷武、陆万明三户挂钩帮扶贫困户。(钟强)

 

 

上一条:李顺福深入重点民营企业开展挂联指导 下一条:全州政协系统第三次脱贫攻坚助推行动推进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