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参政议政>>社情民意>>正文

李顺福走访挂钩联系专家卢金表和张凤仙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11:2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本站讯  根据州级四套班子厅级领导挂钩联系专家的安排,为切实加强和改进专家团结、引领和服务工作,增进情感交流,激发干事热情,凝聚智慧力量,引导和鼓励各类专家在自觉服务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文山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带头奉献、矢志奋斗、建功立业,州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顺福于20191018日深入广南县走访挂钩联系专家卢金表、张凤仙。

卢金表为广南县林草局高级工程师,致力于林业事业的发展,曾获云南省科技兴乡贡献奖,为广南的林业事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张凤仙擅长壮族民间手工刺绣,对壮族传统刺秀的白描、剪纸和刺绣都非常精通,手法独特、技艺高超,曾获第二届中国(福保)乡村文化艺术节——非遗物质文化遗产技艺荣誉奖、中国长江非物质文化遗产大展活动荣誉奖、云南省民族民间刺绣高手、云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壮族刺绣”代表性传承人、文山州民族民间刺绣高手等荣誉称号。多年来,他们不但在各自的岗位上敬业工作、带头奉献,同时,还致力于脱贫攻坚,为当地群众开辟了一条致富路。

李顺福深入广南县与两位专家亲切交流,向联系专家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通报全州经济社会和行业领域发展状况,同时了解专家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两位专家要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在技术创新、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传帮带的作用,更好地参与和服务全州的经济社会发展,为脱贫攻坚作出新的贡献。(杨福丽)

上一条:李军对广南县那洒镇长箐村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督战 下一条:赵琼在全国扶贫日到挂钩点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