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会议活动>>其他会议>>正文

州委召开州“两会”中共党员会议要求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在履行代表委员职责中走在前列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1日 10:3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本站讯(作者颜宏幸)3月19日下午,中共文山州委召开州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州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中共党员会议。州委书记纳杰在会上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履行代表、委员职责中走在前列,团结引领与会其纳杰指出,今年的州“两会”,恰逢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对于推动全州“弯道超车”、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至关重要。党员代表、委员作为代表、委员队伍中的先进分子,要充分认识开好州“两会”的重大意义,牢记各族人民群众的重托,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带头全身心投入州“两会”各项工作中,为其他代表、委员做好表率。同时,要注重引导其他代表、委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精力集中到开好“两会”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共谋发展大计上来,确保“两会”开成风清气正、团结奋进的大会。

 

 

纳杰强调,完成好州“两会”的各项任务,是对党员代表、委员党性修养、政治素质的考验。各位党员代表、委员要切实增强党员意识,把“四讲四有”要求体现到落实此次“两会”任务上来。要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带头遵规守纪,会议要求做好的,党员代表、委员首先做到;要求不做的,党员代表、委员首先不做,以铁的纪律保障会议顺利召开。

纳杰要求,一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审议讨论工作报告。站在全局和发展的战略高度,积极引导其他代表、委员认真审议各个报告,提出真知灼见,凝聚智慧,形成合力,使我州发展目标更明确,思路更完善,措施更有力。二要讲政治顾大局,确保“两会”选举圆满成功。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一名党员,不折不扣贯彻党的主张、执行党的决定,并组织引导其他代表、委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州委的决策上来,投好神圣的一票,确保州“两会”选举圆满成功。三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提案。紧紧围绕各个报告中提出的各项重点目标任务,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谨认真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深入思考、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既要站在全局高度观察和思考问题,又要关注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时反映所代表地区和单位广大群众的心声意愿。他代表和委员,同心同德、共商大计,确保“两会”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发挥表率作用团结带领代表委员开好会议 下一条:用铁规铁纪保证换届风清气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