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会议活动>>其他会议>>正文

州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刘锦超讲授党课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1日 15:3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本站讯  7月19日,文山州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7年度第九次集中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州政协副主席刘锦超讲授党课。州政协副主席李华富、李顺福和第十一届州政协副主席李康、程世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会和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庆祝建党96周年,根据《中共文山州纪委关于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和《文山州政协机关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的方案》要求,州政协第二党支部决定开展2017年度第九次集中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在活动中,党支部负责人组织学习了《中共文山州纪委关于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和《文山州政协机关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的方案》,并在组织委员的带领下,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此基础上,刘锦超同志以“着力增强政治自觉 当好政治坚定的表率”为题讲授了党课。随后,与会党员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开展交流讨论。

刘锦超讲授党课

刘锦超在讲授党课时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主题,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善于从政治上把大局、看问题,善于从政治上谋大势、作部署,善于从政治上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具体讲,就是要不断深化讲政治的思想认识,注重提高政治能力,保持政治定力;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站稳坚定的政治立场,对党忠诚,站稳人民立场,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要自觉遵守严肃的政治纪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努力提高站位全局的政治能力,包括顾全大局的能力、辨明是非的能力、勇于担当的能力。(张金海)

上一条:全州政协系统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暨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在文山召开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开展“五一”端午节期间纪律作风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