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会议活动>>其他会议>>正文

全州政协系统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暨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在文山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5日 09:2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会议现场。

   本站讯   11月14日,全州政协系统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暨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在文山召开。

上午,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琼出席会议并讲话。赵琼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我们必须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思想精髓,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坚决服从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强烈的历史担当,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为文山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赵琼要求,全州政协机关要围绕“四个深刻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的精髓要义,从“六个着力”切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政协工作,发挥“四个作用”全面提升政协机关服务保障能力。

图为赵琼讲话。

 

之后,各县(市)政协就政协机关提升服务工作经验成效进行了交流发言。

下午,参会人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州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化拓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总结政协机关提升服务工作经验成效,全面分析全州政协机关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不断提升全州政协机关参谋辅政和运行保障能力。”的会议主题,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的发言既对相关问题进行探讨,又对如何提升政协机关服务保障能力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建议。参会人员通过听发言、谈体会、提建议,交流了经验、增进了了解、明确了责任,达到了不断促进全州政协机关服务保障能力提升目的。

图为李付珠作总结讲话。

 

最后,州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李付珠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李付珠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时代,新时代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李付珠要求,全州政协机关要准确把握新时代的内涵和对政协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切实提高“九种”能力,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争创一流工作业绩;要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扎实做好政协新闻宣传工作,充分展示新时代政协工作新风采,并要求全州政协系统机关的同志要做遵守纪律的模范。(孔庆锋)

上一条:全州政协系统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在文山召开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