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会议活动>>其他会议>>正文

州政协机关工会召开巡察整改专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0日 10:2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会场。

本站讯 7月10日,州政协机关工会召开工会班子会议,专题研究州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州政协办公室及各委室涉及机关工会存在问题。  

会上,机关工会主席李红梅通报了巡察反馈机关工会存在六个方面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组织机关工会班子对《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印发<机关工会工作暂行条例>的通知》《云南省总工会关于印发<云南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进行再学习。对巡察反馈机关工会存在六个方面10个具体问题的整改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到人,明确整改时限,狠抓整改工作落实。同时要求,一是工会班子成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不断提升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突出问题导向,针对这次巡察出来涉及机关工会的问题,对标对表抓好整改,确保巡察反馈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三是要压实整改责任,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集中力量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整改工作真正取得实效。(郑维康)

上一条:州政协民主评议州人社局、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动员会议召开 下一条:州政协组织召开文山州八角产业发展专题协商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