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李付珠为州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5日 15:2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党课现场。

本站讯  9月20日上午,州政协机关召开党员干部会,州政协秘书长、机关党总支书记李付珠为干部职工讲授党课。州政协副主席李华富、李顺福、李军出席会议,机关4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李付珠以“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模范实践者”为题,从共产主义的内涵、实现共产主义理想的历史必然性、坚持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重大意义、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模范实践者四个方面,为大家讲授党课。李付珠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选择了党,就是选择了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信念,我们要牢固树立这样的理想和信念,一是刻苦学习科学理论;二是牢记党的宗旨;三是积极投身实践;四是不断提高本领;五是加强思想道德修养。这样才能站得高、看得远,才能胸怀大志、心胸开阔、坦荡大气,才能有高境界、有高智慧,才能成为一个高尚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脱离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孔庆锋)

 

 

 

 

 

 

 

 

 

上一条: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度第七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八次“每周一学”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