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精神文明>>正文

州政协机关志愿者积极参加“庆国庆·迎评估·促达标”环境卫生清洁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6日 09:1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志愿者在清扫垃圾。

本站讯  为进一步维护清洁优美、和谐安居的社区环境,914日,州政协机关志愿者积极参加了攀枝花社区组织的庆国庆·迎评估·促达标志愿者环境卫生清洁活动。

活动当天,尽管天空一直细雨不断,可是依然阻挡不了志愿者们的清扫热情。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攀枝花下寨进行了一次地毯式的清扫。大家手拿钳子、扫帚、垃圾袋,认真清扫沿路所见的废弃物、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仔细清理沿路灌木丛中的塑料袋、杂草、纸屑和废弃物,确保不留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经过清扫,有效改善了攀枝花下寨的环境卫生和进寨道路脏、乱、差现象。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攀枝花下寨的环境卫生,更增强了大家的环境保护意识,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向居民群众宣传了爱护环境卫生的重要性,积极倡导要从自己身边的环境卫生入手,共同维护大家赖以生存的生活居住环境。(罗雪枫)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组织开展“情溢·中秋”节日主题活动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举行干部职工向麻栗坡“9.02”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区捐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