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精神文明>>正文

李顺福看望统一战线代表人士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7日 16:4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李顺福与朱效悯亲切交谈。

本站讯  为切实做好我州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的思想引领和培养工作,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根据《中共文山州委办公室关于建立州级领导挂钩联系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工作机制的通知》要求,11月20日,李顺福副主席带领州政协人资环委相关人员深入麻栗坡县嘉艺照相馆,对新社会阶层人士朱效悯进行走访座谈。同时,还通过麻栗坡县委统战部了解了在厦门培训学习的麻栗坡县海隅钨业有限公司经营管理部副经理潘国挺同志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叮嘱县委统战部的同志要多听取各界代表人士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做好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的沟通联系服务工作。

走访座谈中,李顺福副主席详细了解朱效悯同志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同时,把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新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心中,仔细听取他对党委、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当了解到他多年来积极投身于老山爱心自愿者协会联系工作时,李顺福副主席对此表示赞赏。希望他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结合自身工作与生活实际,传递正能量,营造身边团结和谐氛围。朱效悯同志就党委、政府对新社会阶层人士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发挥专业特长,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活动,为党委、政府牵线搭桥团结各方发挥纽带作用。

李顺福副主席还鼓励他要结合所在行业领域特点,积极宣传贯彻党的统一战线政策,团结各方力量,为助推地方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的贡献。(钟强)

 

上一条:现场教学激发自强 脱贫攻坚刻不容缓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开展女职工健康体检和“两癌”筛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