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精神文明>>正文

州政协机关工会开展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宣讲暨助推脱贫攻坚清洁家园动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9日 12:0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机关干部职工为群众发放棉被。

本站讯  12月12日,州政协机关工会(女工委)组织由妇委会、妇儿工委组成的宣传工作小分队到扶贫挂钩点富宁县里达镇达孟村委会开展《学习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携手达孟村妇女积极投身脱贫攻坚清洁家园动员培训会》,对达孟村委会妇委会班子成员、各村小组妇女组长、12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妇女及家庭成员进行集中培训。会上,一是传达学习了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二是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达孟村妇女要听党话跟党走、听党话感党恩、听党话充分发挥妇女及其家庭成员在助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切实动员和鼓励档卡户妇女和家庭成员积极投入脱贫攻坚清洁家园、“扫村清户”工作,积极开展“村寨清洁、我家干净”大扫除活动,为建设美丽乡村、美丽庭院,改变村寨和家庭环境卫生脏乱差的状况发挥应有的重要作用。

图为宣讲现场。

宣讲人员还进行了艾滋病防治、反法轮功、信访等知识的宣讲宣传,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发送安全套100余个。在寒冷的季节为贫困群众送去棉被、大衣及生活用品。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江梅)

 

上一条:州政协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举行2018年度第四期道德讲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