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精神文明>>正文

李华富到马关县八寨镇看望慰问农村贫困党员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2日 17:3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李华富给贫困党员送上慰问金。

本站讯  1月25日,按照州委的统一安排,州政协副主席李华富到挂钩联系的马关县八寨镇马主村委会,对李选林等5位贫困党员进行节日慰问。

每到一个老党员家中,李华富都亲切地握着对方的手问寒问暖:“老人家今年高寿多少、身体怎么样、生活还好吧、杀年猪没有?一年一度的春节快到了,我受州委的委托来看望大家,你们在过去的几十年里,为党和国家的建设、发展,特别是农村的改革开放和经济繁荣做了不少的工作,各级党组织没有忘记你们。各位老党员非常激动地说:“咸谢党组织对我们的关心和厚爱、我们的工作还做得不够好”。李副主席与他们拉家长,了解生产生活情况,介绍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和农村的巨大变化。当前扶贫攻坚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候,马主村委会安排在2019年脱贫出列,任务还很多,鼓励他们要继续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发挥余热,树立脱贫的信心和决心,带头宣传党的扶贫政策、带头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在加快危房改造、大力发展产业的基础上,对农村环境整治、家园清洁、民风民俗的改善方面,要积极配合支持村干部制定村规民约,实施村民自治,共同治理好村容村貌,养成良好的生产生活习惯,实现物质与精神“双脱贫”。(祝正松)

 

 

上一条:熊朝康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和统战人士 下一条:李付珠看望慰问州政协离退休老干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