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精神文明>>正文

州政协机关与达孟小学各民族儿童共度“六·一”国际儿童节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08:2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李红梅为节日致辞。

本站讯  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州政协机关工会主席一行到扶贫挂钩点富宁县里达镇达孟小学开展“六·一”慰问活动,给各民族儿童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文体用品,向在农村一线工作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图为达孟小学的师生们。

活动当天,达孟小学的各民族儿童身着民族服装,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虽然雨一直淅淅沥沥的下着,但阻挡不了孩子们的欢乐,在等待雨停的过程中,各民族的孩子们在走廊上互相投掷沙包,欢快而融洽。活动现场悬挂了“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手拉手、心连心、中华民族一家亲”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横幅,小朋友们给大朋友们佩戴了鲜艳的红领巾后,州政协机关工会主席李红梅代表州政协机关党总支、机关工会、机关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向达孟小学的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向辛勤培育祖国花朵的广大教师、家长、儿童工作者和关心儿童成长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亲切的慰问!勉励小朋友们,把爱国主义、民族精神不断发扬光大,从小树立远大的志向和崇高的理想信念,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文明习惯,刻苦学习,加倍努力,全面发展,努力成为“四有”新人。

达孟小学校长感谢州政协的领导多年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对少年儿童的关心。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在上级党委政府和州政协机关的关心支持下,经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达孟小学的教育教学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19年,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也将继续稳步上升。

在活动现场,州政协机关为达孟小学各民族儿童送去了饮水机6台,笔盒、铅笔和足球等文体用品和游园活动奖品10余件,折合人民币4480元。随后,达孟小学组织各民族儿童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游园活动。(陆敏荣)

 

 

 

 

 

上一条:州政协开展“我为扶贫献计出力”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组织开展“手拉手、微心愿”关爱贫困家庭儿童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