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精神文明>>正文

州政协机关开展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08:1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会场。

本站讯  6月26日,州政协机关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对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作专题宣讲。

刘锦超、李华富、李顺福、李军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按照州委宣传部、州创建办近期下发的《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宣讲提纲》要求,围绕什么是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为什么要开展创建以及怎样创建等主题作专题宣讲,对州政协机关如何发挥职能优势,更好助推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创建,是文山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提升我州在全国全省影响力和美誉度的有效抓手,也是维护边疆安宁、固边守边的战略要求。我们必须要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的部署要求,在认识上再提高、措施上再强化、责任上再落实、行动上再迅速,确保如期实现既定创建目标。

会议要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要始终树牢全面创建、全员创建的集体意识,对标“九进九创”活动和示范点“十有”标准,切实把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全力做好政协机关示范创建工作。要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职能作用,深入开展调研视察,做好协商建言和民主监督工作,切实凝聚全州各族群众的思想共识,群策群力不断把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推向深入。(华才文)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组织开展2019年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相关文件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