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精神文明>>正文

州政协机关组织开展2019年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2日 08:3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的机关志愿者。

本站讯  7月4日上午,州政协机关组织40余名干部职工,到文山市卧龙街道办事处高登社区荒寨村开展2019年义务植树活动。

州政协副主席赵琼、熊朝康、李顺福、李军,副厅级干部马志山参加活动。

图为志愿者们合力运送树苗。

夏日的早雨过后,山上的泥土湿润,正是植树的好日子。活动现场,大家精神抖擞、干劲十足,分工明确、默契配合,运送树苗、挥锄铲土、扶树填土、压实泥土……每道工序都做得认真细致、一丝不苟,劳动的身影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300余棵冬樱花树苗在荒寨村的山地里站立而起,颗颗树苗为大地增添了绿色。

州政协机关通过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观,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到植绿护绿、生态环保活动中来,推动文山生态文明建设。(孔庆锋)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工会召开职工会员大会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开展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专题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