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精神文明>>正文

州政协机关工会与州民族体育馆工会联合开展体育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9日 14:3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开展活动的州政协机关工会与州民族体育馆工会会员。

本站讯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丰富机关干部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增进单位与单位之间的学习与交流。7月25日下午,州政协机关工会与州民族体育馆工会联合在州民族体育馆开展体育联谊活动。  

州政协副主席赵琼、熊朝康、刘锦超、李华富、李顺福,副厅级干部马志山,秘书长李付珠以普通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设有气排球、羽毛球等比赛项目,接力赛跑、车轮滚滚、有轨电车、趣味毛毛虫等趣味活动。

图为趣味毛毛虫比赛。

活动现场,呐喊声、加油声不绝于耳、热闹非凡。在气排球、羽毛球比赛项目中,参赛队员认真对待、接发好每一个球,拉拉队员不断加油鼓劲,比分交替上升,比赛精彩纷呈。“一二、一二……”“加油,加油!”在接力赛跑、车轮滚滚等趣味活动中,大家相互鼓励、整齐划一、热情洋溢的完成了各项活动。活动中各种搞笑的场景不断出现,惹得大家捧腹大笑。

此次体育联谊活动,不仅缓解了干部职工的日常工作压力,还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团队凝聚力,展示了干部职工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孔庆锋)

 

上一条:熊朝康看望慰问平远机场驻军官兵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工会召开职工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