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精神文明>>正文

增强保健意识 培育健康新风

州政协机关工会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 16:2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讲座现场。

本站讯  为增强机关干部职工的健康保健意识,提高健康保健水平,普及卫生防病知识,提倡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培育文明健康新风。8月23日下午,州政协机关工会举办健康知识讲座。州政协副主席赵琼、李华富、李顺福,副厅级干部马志山,秘书长李付珠及机关干部职工参加。

图为干部职工在向专家咨询。

讲座邀请了文山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的几位专家,从健康的重要意义、怎样呵护健康、心脑血管疾病防治等方面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健康知识课。讲座结束后,大家还根据各自的身体情况,向专家进行了咨询。

通过举办健康知识讲座,既体现了机关工会对干部职工健康状况的关心和爱护,又进一步培育了政协机关崇尚健康的良好新风尚。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讲座使我们受益匪浅,我们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加强体育锻炼,从而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去,愉快地工作,健康地生活。(孔庆锋)

上一条:李华富到扶贫挂联点开展遍访工作 下一条:李顺福深入广南县者兔乡开展脱贫攻坚督促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