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精神文明>>正文

瑞仪光电集团助推文山州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 10:0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会场。

本站讯  12月6日,州政府召开瑞仪光电集团助推文山州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瑞仪光电集团助推文山州脱贫攻坚推进工作。

州政协副主席刘锦超出席并讲话,州政协秘书长李付珠参加。

会上,瑞仪光电集团公司工作组负责人介绍了工作情况,马关县职业高中负责人介绍了学校贫困学生赴瑞仪光电集团苏州工厂实习就业情况,州人社局、教体局、文山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工作推进情况。

图为刘锦超作讲话。

刘锦超在讲话中指出,受省政协邀请和州政协积极争取,瑞仪光电集团公司到文山州开展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充分体现了瑞仪光电集团公司对边疆民族地区脱贫攻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加快推进我州脱贫攻坚步伐具有重要意义。

刘锦超强调,州委、州政府、州政协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各县(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把这项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来落实。要积极与公司沟通对接,以市场为导向、以就业为目标,抓紧研究办法措施,推进工作深入开展。要积极组织动员更多的贫困群众和贫困家庭子女到公司就业实习、勤工俭学,通过就业增加贫困家庭经济收入实现脱贫目标。要共同努力把好事做好、做出文山特色,为全州决战脱贫攻坚作出贡献。

州协调推进瑞仪光电集团助推文山州脱贫攻坚工作组及办公室有关领导,各县(市)政府分管教育领导,州属部分职业学校负责人,各县(市)教育局、职业高中负责人参加会议。(孔庆锋)

上一条:省政协常委刘亮深入广南县助推脱贫攻坚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开展志愿服务启动2019年“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