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群团工作>>正文

州政协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暨2017年度工会会员大会

部署元旦春节纪律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7日 16:2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会场。

本站讯  12月26日下午,州政协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暨2017年度工会会员大会,部署元旦、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州政协副主席赵琼、熊朝康、李华富、李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州纪委监察局《关于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关于七起扶贫领域违规违纪典型问题的通报》,州委保密办《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保密工作的通知》,州纪委办《转发关于扶贫领域六起违规违纪问题通报的通知》《转发关于5起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典型案例通报的通知》《转发关于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及领导批示抄清的通知》,州委办、州政府办《关于印发<“十三五”时期文山保密事业发展规划>的通知》,州委办《关于贯彻州委主要领导批示认真传达学习丁薛祥同志重要讲话和陈豪同志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关于加强州纪委派驻机构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扎实做好纪律作风建设和保密工作,要以通报的典型问题和案例为戒,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模范遵守党规党纪,抵制各种不良风气的侵袭和诱惑,主动接受监督,强化反腐倡廉意识,做到廉洁自律,特别是元旦、春节期间要严守纪律。  

会上,州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工会委员会主席唐文福对2017年度工会工作进行述职,详细汇报了州政协机关工会委员会2017年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廉洁自律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机关工会会员对州政协机关工会委员会2017年度“职工之家”“工会主席(副主席)”“优秀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孔庆锋)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深入挂钩扶贫点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保障法规宣讲活动 下一条:州政协参加庆“五·一”趣味体育比赛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