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志愿服务>>正文

州政协机关组织开展“爱国爱家 爱卫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9日 15:5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参加志愿服务的机关志愿服务队。

本站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州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动员会议安排部署。7月31日上午,州政协机关组织开展“爱国爱家 爱卫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州政协副主席赵琼、李顺福、李军,副厅级干部李春林、马志山以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康乐福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员工参加活动。

 

图为机关志愿服务队员对机关大院楼道进行清扫整理。

活动中,大家本着“不漏掉任何一个死角”的原则,拿着扫把、撮箕、钳子、喷水管等各种工具,集中对机关大院、办公室、楼道、食堂、运动场、绿化带等区域进行了全面清扫整理。活动现场,大家顶着烈日,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齐心协力、认真细致地把每一个地方清扫干净,用自己的行动为美化、净化机关环境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经过共同努力,州政协机关环境焕然一新,营造了更加洁净、优美、舒适的工作环境。

中午,州政协副主席赵琼、熊朝康、李华富、李顺福、李军,副厅级干部李春林、马志山,秘书长李付珠以及各委室主任又组成志愿服务队,到文山城环东路开展了爱国卫生大扫除“众参与”活动。

 

图为机关志愿服务队在文山环城东路进行卫生大扫除。

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爱卫活动人人有责。开展爱国卫生活动,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爱护我们共同工作生活的城市、单位,永远是一门必修课。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州政协机关以开展爱国卫生活动为契机,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自觉爱护公共家园、自觉维护环境卫生,增强文明意识,为支持城乡卫生整治和文明城市创建作出贡献。(孔庆锋)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组织开展“99公益日”公益募捐活动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组织开展2020年义务植树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