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志愿服务>>正文

州政协机关工会组织开展2022年春游暨清明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4日 15:1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工会活动

本站讯  阳春三月,暖意融融,正是野外踏青,亲近自然、感受美景的大好时节。3月18日,州政协机关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前往文山市坝心乡开展2022年春游暨清明踏青活动。

州政协副主席玉荣、李顺福、候桂芬,副厅级干部李春林,秘书长李付珠参加活动。

图为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工会活动

“祖国,我爱你。我爱你那美丽的土地,我爱你的每一个角落……”在开展踏青健走和视察小河尾环境保护情况后,大家围坐在开满梨花的梨树下,一起朗诵着《我爱祖国》的诗句。随后,还朗诵了《从我心底深爱我的祖国!》《歌颂祖国》等以爱国为主题,《清明》《清明即事》《清明日对酒》等以清明节为主题的诗词。活动还开展了文明好家风家训、党史知识、文山之干、生活知识、文山风物等五个类别的猜谜语活动,大家纷纷抢答,不断在活动中增长知识。“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活动在嘹亮的《歌唱祖国》歌声中缓缓结束。

参加活动的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坝心乡植被丰富、空气清新、繁花盛开,这次活动不仅实现了走出机关、回归自然、畅叙友谊、涤荡心灵的目的,还亲身感受到春天的美丽,更是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具体实践活动,真切体会到祖国的强盛、乡村的发展,激发了大家对祖国的热爱、对工作生活的热情,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孔庆锋)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深入达孟村开展定点帮扶活动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积极组织开展“学习雷锋月”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