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志愿服务>>正文

玉荣带队深入乡村振兴联系点开展“绿美文山先锋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1日 14:4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机关党员干部开展“绿美文山先锋行”活动

本站讯  2月25日,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玉荣带领州政协机关党员干部深入乡村振兴联系点,与富宁县里达镇达孟村党员群众一同开展“绿美文山先锋行”活动。

李顺福、刘锦超、李付珠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的州政协机关党员干部手拿锄头、铁锹、水桶等工具,与达孟村委会龙能片区村组党员群众一起栽种八角树苗。当天共栽种八角树苗100余株,不但绿化了道路,还种下了致富树,以实际行动助力“绿美文山”建设,为当地群众作出了良好示范。随后,州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分别走村入户宣传乡村振兴政策,开展普法强基宣传教育。

图为玉荣实地调研

玉荣先后到里达镇的鸟王山茶园、达孟村委会黄腊湾村小组、那坡村委会田坝村小组走访调研产业发展、绿美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并详细了解“农民增收一口清、基层治理一网兜、绿美建设一直抓”工作情况。

玉荣强调,州县政协组织和里达镇党委政府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省委、州委“3815”战略和三年行动计划,谋划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思路,用拼的姿态、干的状态,在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上实现新突破。要落实“农民增收一口清、基层治理一网兜、绿美建设一直抓”工作要求,在促进农民增收、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建设绿美乡村上取得新成绩。(孔庆锋)

上一条:玉荣带领州政协干部职工参加文山州3月“绿美文山先锋行”活动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深入达孟村开展定点帮扶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