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专题学习>>正文

州政协机关党总支举行2017年第四季度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09:1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党课会场。

本站讯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推进州政协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着力提高党员干部理论素养。11月15日,州政协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举行2017年第四季度专题党课学习,州政协副主席刘锦超、李军参加学习,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秘书长李付珠作专题讲授。

讲授党课前首先组织学习了州委《关于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要部署的实施意见》、州委组织部印发的《文山州新一轮“严禁违反党的组织人事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文件精神。

图为李付珠讲授党课。

随后,李付珠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发展历程、特点及历史地位》为题,为大家讲授了党课。李付珠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形成、发展历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四大理论成果的辩证关系及历史地位,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并作为我们党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的重大意义等方面作了系统、深入的阐述。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脉络清晰,对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加深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较大的帮助作用。(唐伟)

上一条:熊朝康深入扶贫点宣讲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州政协第二党支部举行2017年第十三次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