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专题学习>>正文

广南县政协组员到州政协机关开展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3日 11:2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座谈会现场。

本站讯  86日下午,广南县政协组织办公室、提案委等相关委室负责人,由副主席陆俊江带队,到州政协机关与相关办公室、提案委、社法委、民宗委、文史委负责人,就专题协商和界别联组会议等工作进行学习交流。

人民政协在建立和完善协商民主过程中承担着重要作用和重大责任,专题协商是丰富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实践的一个重要方面。界别联组会议作为政协一年一度全体会议的重要内容,是政协委员建言献策的重要渠道。广南县政协针对即将开展的专题协商和界别联组会议等工作,专门到州政协进行学习,目的是掌握以上工作的方式方法,促进工作创新,激发委员建言献策的积极性,推动政协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

通过座谈交流,大家围绕专题协商的形式、协商主题、协商意见反馈方式以及界别联组会议筹备、分组、委员发言主题拟定等内容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一问一答的形式增强了解决问题的有效性。广南县政协副主席陆俊江表示,此次学习受益匪浅,不仅学习到了很多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一些工作中的困惑也迎刃而解。下步工作中将进一步认真思考、多学多问、广泛总结,促进广南县政协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邬丽亚)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举行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和“儿童优先”原则专题培训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