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专题学习>>正文

州政协机关工会积极参加第十二届全国百家网站 微信公众号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7日 10:0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本站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关于加强法制宣传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以及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有关精神,及时落实《州直机关工会转发文山州总工会关于开展第十二届全国百家网站微信公众号法律知识竞赛活动文件的通知》精神,使机关全体工会会员及时参加到此项活动中。州政协机关工会及时组织机关全体工会会员积极参加由司法部、国家网信办、全国普法办举办的“第十二届全国百家网站微信公众号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1112日,州政协机关工会收到州直机关工会委员会转发的《文山州直机关工会转发文山州总工会关于开展第十二届全国百家网站微信公众号法律知识竞赛活动文件的通知》后,一是于当天下午就将通知要求,以办公平台通知的方式,将竞赛主题、竞赛内容、参赛方式,本次活动新媒体平台微信公众号发给了机关全体工会会员,要求全体工会会员积极按要求参加此次竞赛活动。二是要求全体工会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对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工会班子成员要带头识别进入参赛微信公众号,带头参加此次竞赛活动。通过参加此次以宪法为主要内容的法律普及竞赛活动,让全体工会会员成为宪法法律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和坚定捍卫者。(李红梅)

 

上一条: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度第八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专题组织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