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专题学习>>正文

在生态文明建设中彰显政协新作为

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第六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6日 10:0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会场

本站讯  8月13日,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第六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举行。

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琼主持并讲话。州政协党组成员刘锦超、李华富、李顺福、李付珠出席,副主席李军,副厅级干部李春林、马志山列席。

会上,观看了《二河沟一级电站敷衍整改典型案例整改纪实》专题片,6位同志围绕学习主题作了交流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处理好发展和保护的关系,坚定不移落实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重大部署和重要任务,是人民幸福指数的增长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点、展现文山形象的闪光点。

图为赵琼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人民政协作为统一战线组织,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机构,在建设生态文明的历史进程中,具有独特的优势,肩负着义不容辞的责任。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在建设生态文明中的独特优势,不断增强建设生态文明的责任感,共同致力于建设生态文明,是时代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我们必须树牢“一线”意识,认真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文山现场办公会和州委九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积极履职尽责,全力助推高水平绿色文山建设,让绿色成为文山发展最靓丽、最鲜明的底色。

会议要求,要在发挥职能作用上下足功夫,为推进文山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政协力量。要在发挥统战功能上下足功夫,为推进文山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广泛支持。要在强化民主监督上下足功夫,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中彰显政协新作为,努力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文山立新功、创佳绩。(孔庆锋)

上一条: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暨廉政党课 下一条:州政协“抓五创十”有力有效推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