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李军深入西畴、丘北县调研“三个三十”重点项目建设和民营企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7日 10:1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李军在西畴县石材产业园区董马乡老油坊矿山调研。

本站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文山州委办公室、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州级领导挂钩联系2018年“三个三十”重点项目建设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李军于11月13至14日,带领州政协民宗委、州工信委负责人,深入西畴、丘北县对挂钩联系的州“三个三十”重点项目建设和民营企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图为李军在丘北县光电科技产业园区调研。

李军一行在西畴、丘北县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对西畴县石材产业园区、丘北县光电科技产业园区两个“三个三十”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和丘北县永明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云南华灿工贸有限公司两个民营企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在西畴县石材产业园区,李军一行分别深入园区所属董马乡老油坊矿山和鑫潮石业脚魁加工厂调研,了解资源开采和石材加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企业克服困难,加大投入,尽快把园区建设好,服务于地方经济。在丘北县光电科技产业园区,李军边深入车间调研、了解生产情况,边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园区的建设情况,并希望企业抓住政策环境利好的机遇,加大加入力度,努力完成州、县政府年初下达的投资任务,把园区建设好。同时,相关部门要认真做好服务工作,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园区建设创造良好的条件。在丘北县永明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和云南华灿工贸有限公司,李军在深入车间实地查看和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情况后,鼓励企业负责人面对辣椒市场竞争激烈、经济下行的现状,要树立信心,增强创新意识,提高产品质量,树立自己的品牌,并在稳定原有销售市场的基础上,还要开拓新市场,促进企业的发展。(张金海)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组织观看反腐倡廉教育影片《决不姑息》 下一条:李军督察八布河西畴县段(片)“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