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刘锦超带队督察普厅河和清华洞水库河(湖)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8日 08:1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刘锦超乘船实地督察。

本站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州总河长第2号令和《文山州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方案》(文办发〔2017〕29号)、《文山州全面推行河长制行动计划(2017~2020年)》(文河组〔2017〕1号)及《文山州2018年河(湖)长制督察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切实履行州级督察领导的工作职责,州政协副主席刘锦超带领州住建局、州河长办和州政协提案委的同志,于11月21至22日,对富宁县普厅河、清华洞水库河(湖)长制六大任务的细化实化和实施情况、县级河长履职情况、河湖治理突出问题的研究和落实情况开展督察。

督查组听取富宁县人民政府书面工作情况汇报、查阅资料、采取边督查边汇报边研究问题的方式实地巡河(湖)进行督察,填写《文山州河(湖)长制督察督导工作记录表》。督察组认为:普厅河上游和城区段存在部分市民在河内放养鸭子、直接排放牲畜粪便、亲水平台垃圾清理不干净的问题;清华洞水库存在周边村庄污水排放收集工作要加强,相关设施要进一步完善的问题。建议富宁县委、县政府要高度重视河湖管护,责成相关部门按照这次《文山州河(湖)长制督察督导工作记录表》的要求,迅速对相关问题进行整治,确保河湖面貌尽快改善,以优良的卫生环境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宋开贵)

上一条: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度第八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李顺福到西畴麻栗坡两县督导“三个三十”重点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