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红河州政协调研组到文山调研政协提案经费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 15:0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刘锦超陪同红河州政协副主席周碧奋进行调研。

  

本站讯  2月25日,红河州政协副主席周碧奋一行9人到文山调研提案办理专项经费管理工作。州政协副主席刘锦超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采取座谈和实地看点的方式进行。在文山市政协召开的座谈会上,州政协提案委主任介绍了州政协提案工作及经费管理工作情况,文山市政协分管副主席介绍了文山市提案经费管理工作情况,红河州政协调研组人员就提案经费管理工作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提问,双方就提案办理专项经费管理工作进行了探讨,针对提案工作的难点重点进行交流。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到文山市古木镇黑山村实地查看提案经费投资项目建设管理情况。

 

图为座谈会场。
 

周碧奋副主席在调研中充分肯定了文山州政协提案工作,对文山州通过提案办理专项经费引导群众投工投劳和社会力量协同发力,解决了许多群众关心的难点热点问题,有效拉近了政协组织和人民群众距离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赞誉。(州政协提案委员会)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组织开展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忆先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