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州政协领导深入麻栗坡县督导强边固防和边境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3日 16:3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本站讯  7月27至29日,州政协主席吴长昆,副主席赵琼、熊朝康、刘锦超、李华富、李顺福、李军分别率队到到麻栗坡县天保口岸、八布乡、下金厂乡、杨万乡等边境疫情防控第一线,督促检查强边固防和边境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落实情况,与坚守边境一线的党政军警民执勤人员座谈交流,协调解决实际困难问题。

深入边境一线实地察看了防控卡点设置、立体化物防技防设施建设和抵边联防所建设等情况,亲切看望了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并与县、乡、村三级段长共同研究了强边固防和边境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各位领导分别针对实际情况提出工作要求,一致强调,管住边境、守好国门,防控境外疫情输入,是当前全州最紧迫的第一大事、第一工作、第一职责、第一任务。大家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扛起强边固防政治责任,严格落实文山州全面升级强边固防和边境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堵住一切可能引起疫情输入的漏洞,筑牢维护边境安全稳定的铜墙铁壁。要认真落实州、县工作要求,大力统筹力量资源,加快推进“五个一”工程建设,全面提升守边固边强边现代化水平。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积极组织发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参与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落实“五个管住”要求,确保实现“七个不发生”。守边一线人员要做好打持久战准备,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克服厌战情绪和麻痹思想,坚决站好岗、履好职、尽好责。要全力做好各位守边人员的工作和生活保障,及时改善基础条件,切实解决后顾之忧,让他们更加安心用心地投入工作,守好国门。(邬丽亚)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党委持续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百姓宣讲活动 下一条:州政协委员联络和港澳台侨外事委组织界别委员开展丰富多彩的小组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