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省州政协联合视察文山州湿地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10:0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视察组实地调研

本站讯  8月26至27日,省政协副主席何波带领省政协视察组与州政协副主席李顺福带领的州政协视察组到丘北县开展“湿地保护情况”联合视察。

联合视察组一行深入普者黑湿地公园,首先观看了丘北县落实“三减一加”和“退减调治管”工作情况视频,先后视察了湿地宣教中心、沿途湿地保护情况和普者黑污水处理厂尾水湿地项目规划建设情况。

图为座谈会会场。

随后,在丘北会堂召开了省州政协联合视察文山州湿地保护工作座谈会。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长昆,副州长李英杰参加会议,州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顺福主持会议。  

会上,副州长李英杰汇报了文山州湿地保护工作情况;省州视察组人员从各自工作角度,针对普者黑湿地保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多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州政协主席吴长昆对视察组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文山州要认真吸收消化视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把文山的湿地保护放在生态文明建设的高度,用发展的眼光来做好文山的湿地保护工作。最后,省政协副主席何波作了讲话,要求文山要千方百计保护好自然湿地,对人工湿地的规划建设要深入研究,因地制宜,使湿地保护能真正成为保护生态、改善环境的重要手段。(刘刚)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工会积极发挥其在安全生产创建卫生城市等工作中的职能作用 下一条:纪法知识宣讲报告会在州政协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