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州政协机关看望慰问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10:2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州政协机关工会组织到边境一线看望慰问工作人员

本站讯  8月27日,文山州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蒙俊生带领机关工会一行4人,到富宁县田蓬镇、庙坝村委会白头山村小组,看望慰问州政协机关推进边境一线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据了解,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在工作、生活条件非常艰苦的情况下,每天冒着烈日或风雨、踏着崎岖道路,往返在30余公里的边境小道上,坚守着简单、枯燥的生活,维护着边境的安全,守护着国家的安全。本次慰问给一线工作人员送去大米、面条、食用油、肉食、水果等一批生活物资,极大地鼓舞了工作人员的士气,增强了其守边固防工作的信心和动力,为激励队员积极主动参与边境地区联防所、瞭望塔、铁丝网、铁栅栏等物防设施和智能监控设施等技防设施建设,认真抓好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的落实提供了坚强的后勤保障。(李红梅)

上一条:赵琼参加62号重点提案面商会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工会积极发挥其在安全生产创建卫生城市等工作中的职能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