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赵琼参加62号重点提案面商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10:2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赵琼参加重点提案面商会

本站讯  根据州委办公室、州政府办公室《关于州级领导领衔督办2021年度重点提案的通知》相关要求,8月30日,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琼同志参加由州民政局组织召开的62号重点提案(《关于加大政府购买服务向养老服务领域倾斜的建议》)面商会议。

面商会上,州民政局分管领导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州财政局相关人员对提案会办情况作了说明,跟踪督办提案的州政协相关委室介绍了跟踪督办的有关情况,提案委员代表对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满意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介绍和说明的基础上,结合前期了解掌握的情况,赵琼副主席认为62号提案委员提得好,关注了民生热点问题,选题切口小,问题和建议提得具体实在并且有针对性。提案承办会办单位办理认真负责,领导重视,开展了专题调研并及时与提案委员协商沟通,推动提案办理工作取得实效。针对下步工作,赵琼副主席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政协委员要继续为民履职,关注民生、关注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积极开展调研,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推动各项民生政策落实到位。二是提案承办会办单位要进一步加大努力将所答复意见办理落实好,进一步加大养老服务管理和改革力度、提高工作水平,从“按时办、积极办、以办结为目的”三个方面继续重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三是州政协跟踪督办提案的委室要做好提案委员、承办会办单位的服务和提醒,发现问题及时进行反馈和沟通,合力推动提案办理工作。(熊明)

上一条:陈明带队到州政协举行州第十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看望慰问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