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州政协第一批“委员工作室”授牌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 09:2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会场

本站讯  11月28日,州政协第一批“委员工作室”授牌揭牌仪式举行。

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玉荣参加并讲话,周家宝、李顺福、刘廷贵、侯桂芬、刘锦超、李付珠参加。

图为授牌仪式

仪式首先向第一批9个“委员工作室”授牌;随后,9个“委员工作室”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最后,州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分别到挂联“委员工作室”进行了揭牌。

玉荣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要完善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设立委员工作室是政协委员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平台,拓展委员履职的重要渠道,是推动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打通委员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图为揭牌仪式

玉荣要求,建设委员工作室要有更高站位的思想认识,要有政协特色的履职作为,要有结合实际的工作创新,要有规范务实的纪律作风,要有优质到位的服务保障,要有浓厚工作氛围和政协积极影响。真正让政协走进群众、让群众走进政协,把委员工作室打造成为“联系群众的桥梁、思想引领的阵地、社情民意的窗口、凝聚共识的平台、学习交流的园地”,为广大政协委员充分履职提供更好服务。(孔庆锋)

上一条:2022年滇黔桂三省(区)左右江革命老区七市(州)政协主席联席会议在兴义市召开 下一条:刘廷贵主持召开“文山州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与保护”专题协商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