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史教育>>正文

州政协机关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15:0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会场

本站讯  6月27日至29日,州政协机关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机关党组班子成员及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读书班并分成两个组开展研讨发言。

研讨中,参加读书班人员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四个专题开展了充分的研讨交流。大家根据自身学习情况,回顾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艰辛奋斗历程,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问题。

图为会场

参加读书班人员一致认为,在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此次读书班大家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思考,敞开心来交流,效果显著、收获颇丰。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吸取了奋进的力量,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立足政协工作实际,认真履职,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政协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省委、省政府文山现场办公会精神,瞄准我州“建设成为世界一流‘三张牌’示范区、兴边富民示范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发展定位和目标,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履职尽责的具体行动。(孔庆锋)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党委组织开展“追忆建党百年、赓续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暨红色电影党课 下一条:州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展集中交流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