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民主监督>>视察监督>>正文

赵琼深入砚山丘北督导州“三个三十”重点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09:2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赵琼在砚山县现代物流园区调研。

本站讯  按照《中共文山州委办公室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州级领导挂钩联系2018年“三个三十”重点项目建设的通知》要求,11月29日,州政协副主席赵琼带领州政协委员联络和港澳台侨外事委、州工信委相关人员,深入砚山、丘北县对挂钩联系的州“三个三十”重点项目建设和民营企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赵琼一行分别在砚山、丘北县政府及相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先后深入砚山县现代物流园区海关“两仓”项目、工业园区承接产业加工区标准化厂房七期建设项目和丘北县工业园区标准厂房建设(一期工程)项目地实地查看项目实施推进情况,现场边听取县政府的情况介绍,边与项目业主和施工方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工程进度、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图为座谈会现场。

赵琼结合实地督导情况,对砚山、丘北县推进州“三个三十”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高度重视“三个三十”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按照州委、政府的要求,倒排时间,倒逼进度,创新方法,确保任务完成。二是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形成更多的实物工程量,扩大投资规模。三是加强请示和协调配合,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土地审批慢、融资难等问题,要加强向上级部门和相关部门的请示和协调,尽快予以解决,使项目早日建成、早日发挥效益。四是结合园区的功能定位,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进有实力的大企业入驻园区,推动园区更好更快发展。

在砚山县督导项目期间,赵琼还到挂联的民营企业七合公司进行了调研,与公司负责人座谈交流,面对面了解企业现状,并鼓励企业要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加强与相关企业的合作发展,摆脱企业目前的困境,同时要进一步考虑企业的长远发展,树立自己的品牌,努力把企业做得更好。(李旭)

 

上一条:何波副主席到砚山县开展扶贫“挂包帮”和“脱贫攻坚助推行动” 下一条:赵琼带队调研妇联改革推进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