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民主监督>>专项监督>>正文

赵琼深入砚山开展专项督导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7日 11:3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本站讯  根据州委、州政府关于开展建设项目资金使用情况专项督导工作的有关要求,8月11日至12日,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琼率第二督导组相关人员到砚山开展专项督导。

 

 

第二督导组一行深入苗乡三七公司、砚山县思源实验学校和砚山县第二人民医院等建设项目点进行实地调研查看,并在砚山县召开座谈会听取重点建设项目工作情况汇报。

通过现场查验、听取汇报和督导,赵琼对砚山县重点建设项目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全面建立项目清单制。对全县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制约原因进行一次全面盘点,逐个梳理,建立项目清单实行清单管理。二要全面建立责任清单。根据项目查找出来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明确责任人、责任事项、时间节点,细化责任内容,建立责任清单管理。三要建立台账、实行销账制。以问题为导向,建立项目台账,对能及时解决问题的予以销账,对不能及时解决的问题实行挂账直至问题解决。

最后,赵琼要求砚山县的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排除干扰、心无旁鹜抓工作,一心一意干事业,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注重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李旭)

 

上一条:李军深入广南开展州“三个三十”重点建设项目督导工作 下一条:农工党重庆市委到文山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