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民主监督>>专项监督>>正文

赵琼到麻栗坡县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研学工作开展督导并对机关党建工作进行指导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3日 17:1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赵琼在查阅学习相关资料。

本站讯  814日,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琼到麻栗坡县,对研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工作开展督导,同时对县政协机关党建工作进行指导。

督导组一行采取查阅档案材料、翻看学习笔记、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充分了解了麻栗坡政协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学习研讨及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在座谈会上,赵琼副主席充分肯定了麻栗坡县政协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及机关党建工作的做法及成效。机关党建工作领导重视、工作规范、档案健全、制度完善、敢于创新,成为了代表我州参加省政协即将召开的党建工作交流会议的交流单位。

图为赵琼听取学习情况汇报。

赵琼副主席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求麻栗坡县政协继续抓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要不断提升学习的实效。着力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在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学习,把学习的要求同履职的需要结合起来,努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思想入脑入心,确保政协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进一步强化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观念,切实增强抓好政协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层层落实责任,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机关党建工作起得好成绩基础上,组织引领不在机关的中共党员委员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行业中做出更大贡献。三是要坚持抓好作风建设。要求机关全体同志要在县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州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和《中共文山州委关于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决定》,对照州委童志云书记在州委九届五次全会工作报告中列举的理想信念、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等方面的问题表现,深入查找政协机关和政协干部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整改落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建设一支作风过硬、勇于担当的干部队伍,努力提高政协机关的服务保障能力,推动一流机关建设,为政协事业不断开创新书页作出贡献。(田云肖)

 

 

 

上一条:李顺福到丘北县督导“三个三十”重点项目 下一条:李华富到马关西畴开展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研学工作进行督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