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参政议政>>调研视察>>正文

赵琼率第二督导组深入砚山县开展督导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9日 08:4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赵琼在易地扶贫搬迁项目点调研。

本站讯  根据州委、州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全州“三个三十”重点建设项目专项督导的有关要求,12月14日,州政协副主席赵琼率第二督导组相关人员到砚山县开展第四季度重点项目建设督导。

第二督导组一行在砚山县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先后深入云南五联清真肉业精深加工、环城东路改扩建、现代物流中心、海创垃圾焚烧发电、易地扶贫搬迁等七个项目建设点进行实地调研督导。第二督导组根据督导了解情况,认为砚山县通过县级领导挂钩、层层落实责任、定期专题分析、建立考核机制等相关措施,有力促进了重点项目的建设,总体上看,2017年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比较顺利。赵琼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按照全州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力度,同时要注重抓好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及清理拖欠农民工工资等相关工作;二是要及时研究相关措施和办法,对目前还未开工的部分2017年新开工重点建设项目,抓紧时间予以推进,力争年底前实现开工建设;三是要提前谋划明年的重点项目,扎实做好项目的各项前期工作,争取明年项目建设工作的主动。

随后,赵琼到其挂联的砚山七合农业公司进行调研,在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后,针对企业目前负债大、缺乏流动资金的困难,赵琼勉励企业要增强信心,采取多条腿走路,积极克服困难,尽快恢复生产。(李旭)

上一条:刘锦超率队督导丘北县“三个三十”重点项目 下一条:州政协委员视察“州庆60周年”相关成就布展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