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参政议政>>调研视察>>正文

李华富带队调研文山州反邪教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5日 14:4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培训会现场。

本站讯  5月21日至24日,由州政协副主席李华富带队,社会和法制委牵头,组成州委政法委610办公室、州公安局、州民族宗教局相关领导及部分州政协委员参加的调研组,对文山州反邪教工作进行调研。

图为座谈会现场。

为确保高质量完成调研工作,找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在开展调研前,专门邀请了州委政法委防范办主任聂赞友同志对邪教的表现特征、危害及全州反邪教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调研组先后深入富宁县田蓬镇、砚山县、文山市及小街镇进行走访和召开相关部门座谈会,了解各县(市)反邪教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步工作意见、建议。在听取反邪工作情况汇报后,李华富副主席对各县市反邪教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各县市县委、市委对反邪教工作高度重视,反邪教工作形成高压态势;二是反邪教工作措施有力,工作成效明显;三是挂钩包保防控措施到位,专项整治成果得到巩固。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李华富副主席认为当前各县市的反邪教工作仍然存在许多困难和问题,对下步工作他提出几点建议:一是提高对反邪教斗争的长期性、尖锐性、复杂性的认识,反邪教工作涉及国家安全任重道远,各级各部门仍需不断努力。二是加大打击和教育力度,做到打防结合,巩固好现有成果,使邪教无处容身,最终达到无邪教村、无邪教社区、无邪教县市,实现邪教“零”目标。(朱玉)

上一条:州政协委员联络和港澳台侨外事委组织部分委员开展村规民约建设情况调研 下一条:工业交通、财贸金融界别委员小组开展视察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