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参政议政>>调研视察>>正文

赵琼率队开展加强委员履职能力建设专题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15:3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赵琼在麻栗坡县顺合石材有限公司调研。

本站讯   5月7日至8日,州政协副主席赵琼率队,住文山城区州政协工青妇和社科、归侨三胞和亲属界别部分委员,以及团州委、州妇联、九三学社相关人员组成的调研组一行,分别深入麻栗坡县顺合石材有限公司、麻栗镇委员联络活动室和西畴县兴街镇兴牧牧业有限责任公司、西洒镇北塔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加强委员能力建设专题调研。麻栗坡县、西畴县政协有关领导陪同调研,住两县的州政协工青妇和社科、归侨三胞和亲属界别的部分委员也参与了调研。

图为座谈会现场。

在两县实地走访中,调研组人员认真听取了委员所在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听取了委员联络活动室的运行情况,以及居家养老中心的困境,也进一步感受到委员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尽心尽责,任劳任怨,切实履行委员职责。针对调研过程中反映出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成员积极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还在两县分别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基层委员们对委员履职能力提升的意见和建议。会上,结合调研情况,就进一步加强委员履职能力建设,赵琼副主席强调:一是在培训上创新方式,积极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开展委员学习培训,进一步提升委员素质;二是在管理上加强完善,积极探索履职考核的新方法,促进委员履职尽责;三是在服务上搭建平台,切实畅通委员参与调研视察、撰写提案以及反映社情民意渠道。(田云肖)

上一条:州政协工业交通、财贸金融界别委员开展小组活动暨助推脱贫攻坚视察 下一条:李军到广南县黑支果乡和县工商联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