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参政议政>>调研视察>>正文

李军带队到富宁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11:0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李军在黑木耳种植基地调研。

本站讯  根据州政协党组班子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和州政协2019年对州农业农村局和州科技局履职情况开展民主评议的工作安排,10月17日至18日,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李军带领由州政协民族和宗教委负责人及部分州政协常委组成的第七调研组,到富宁县围绕“全州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工作情况”开展调研,并在调研的基础上召开座谈会听情况介绍,征求对州农业农村局和州科技局履职情况和州政协党组班子及班子成员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意见建议。  

图为会场。

李军一行先后深入富宁县里达镇达孟村黑木耳种植基地、木央镇睦伦村黑木耳、菌姑种植基地和食用菌研究发展中心,与业主交谈,实地了解黑木耳育种、种植、加工、销售、品牌打造、技术培训、劳务用工情况,并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随后,调研组在富宁县政府办公楼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有部分州县政协委员、部分农业龙头企业代表和县级有关涉农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在听取富宁县农科局局长的汇报后,参会人员围绕州农业农村局和州科技局履职和富宁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工作情况,积极踊跃发言,提出了进一步强化绿色农产品认证、农科人员专职专用、科技创新政策宣传、科技服务、种养植扶持政策的制定等许多有针对性和操作性的意见建议。最后,参会人员对州农业农村局和州科学技术局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上,李军对富宁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农业农村和科技部门对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州政协对州农业农村局和州科技局履职情况开展民主评议,是政协组织履职的内容之一,目的是帮助部门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为促进相关部门转变作风、改进工作、解决问题、提升效能建言献策。因此,农科部门要进一步认真履行职责,为推动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马绍明)

上一条:李付珠带队到文山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下一条:李顺福深入广南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