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参政议政>>调研视察>>正文

吴长昆到州三七和中医药产业发展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3日 10:0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吴长昆在州三七和中医药产业发展中心调研。

本站讯  8月27日,州政协党组书记吴长昆到州三七和中医药产业发展中心调研,了解产业发展现状,研究讨论相关工作问题,副州长张彦等参加调研。

吴长昆一行察看了州三七和中医药产业发展中心机关情况,走访看望干部职工,听取了全州三七和中医药产业发展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当前有关工作进行了研究。吴长昆对州三七和中医药产业发展中心的工作给予肯定,分析了当前工作中的一些具体问题,提出下步工作意见。他强调,要加强和规范三七产业发展资金管理使用,完善程序、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提高绩效,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要调整优化“高品质药园”建设推进举措,突出示范带动,完善考核奖补办法,树标准、立标杆,推动全州中药种植业转型升级、提质发展;要抓紧谋划好第六届文山国际三七节活动,按照“政府主导、企业参与、市场运作、开放办节”的思路,听取各方面意见,集中各方面智慧,坚持节俭办节,精心周密组织,突出宣传效应,持续用力擦亮“文山三七”这张靚丽名片。(州政协办公室)

上一条:李顺福深入广南县者太、者兔乡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条:吴长昆到广南县政协调研时强调 大力弘扬新时代“西畴精神” 推动政协工作实现新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