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参政议政>>社情民意>>正文

李军走访看望统一战线代表人士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7日 09:4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李军与张家敏亲切交谈。

本站讯  根据《中共文山州委办公室关于建立州级领导挂钩联系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工作机制的通知》精神,11月1日和15日,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李军在文山市和砚山县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分别走访看望挂钩联系的统一战线代表人士——云南安信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家敏同志(新社会阶层:工程师、注册造价师代表人士)和砚山县人民医院崔跃萍同志(港属代表人士)。

图为李军与崔跃萍亲切交谈。

在走访看望张家敏同志时,李军与其促膝谈心,了解其工作、生活情况,并介绍了党在新时代对新社会阶层的政策和州委、州政府建立州级领导挂钩联系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工作机制的重要意义,把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新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心中,同时,希望其要珍惜利好的政策环境,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做好本职工作;要结合自身工作与经济有关的实际,依法依规开展工作,不要出现任何问题;要对文山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一些合理化意见建议,为文山实现跨越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在走访看望崔跃萍同志时,了解到其曾任过砚山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已退休5年,现由医院返聘发挥余热。李军对此很感慨,在说明走访看望的目的意义、了解其工作、生活情况之后,希望她保重身体,继续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发挥余热,为开展健康扶贫等工作再作贡献。(张金海)

 

 

 

 

 

 

 

 

上一条:李军副主席看望慰问帮扶州属城镇困难职工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开展脱贫攻坚“百日冲刺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