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会议活动>>其他会议>>正文

州政协委员联络和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 10:3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会场。

本站讯  12月11日下午,为全面总结2019年度州政协委员联络和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工作,研讨2020年度州政协联络和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工作计划,州政协委员联络和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召开了全体委员会议。分管领导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琼全程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委员联络和港澳台侨外事委主任李旭主持。一是传达学习了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及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二是审议州政协委员联络和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计划;三是商议政协文山州委员会第十二届四次全会提案的相关工作和2020年调研视察课题方向。

通过学习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及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使委员们统一了思想认识,一致认为,广大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聚焦州委、州政府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参政议政作用,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文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委员们对2019年专委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2020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认真讨论,并结合实际提出了许多建议和意见,如对新《婚姻法》实施后的情况、月子护理中心管理等问题有必要进行相关调研或视察。

会上,赵琼副主席强调,一是要引导好本界别小组委员,及时了解和发现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二是认真思考,积极撰写高质量的政协提案;三是要在委员活动上下功夫,改变原有单一的活动方式,寻找委员活动的新活力。(田云肖)

上一条:州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州政协办公室及各委室工作专题汇报会议召开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举行第十七次集中学习暨“守初心”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