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委员风采>>履职故事>>正文

州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开展2023年下半年委员小组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9日 19:20   文章来源: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图为视察组实地调研

本站讯  9月15日,州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廷贵同志带领州政协人资环委组织总工会界别和生态环境界别委员开展下半年委员小组视察活动。

视察小组到州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三级子公司云南二十三度高原特色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视察了高原特色农业发展情况,实地视察了文山城南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情况。在听取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后,委员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小组活动中还组织学习了《中共政协文山州委员会党组关于深入开展“五心政协”建设行动的实施意见》,使委员们进一步掌握了政协当前的主要工作,对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刘刚)

上一条:群策群力谋大局 集思广益促发展 下一条:文山州:千名政协委员进百村入千户,做了什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