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委员风采>>履职故事>>正文

文山州政协这场委员小组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6日 09:43   文章来源: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图为视察现场

本站讯  11月3日,州政协经济委组织工商联组、经济组和丘北县组围绕“旅游产业发展、民间投资和民间消费”课题开展委员小组视察和团建活动。州政协副主席李军参加。

视察组一行首先来到丘北普者黑景区游客服务中心,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游客服务中心运营管理、服务供给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实地调研了游客接待中心的功能分布、服务保障等情况。随后到八道哨乡白脸山乡村振兴“百千万”示范工程重点村和纳龙湖景区建设施工现场就旅游消费情况及旅游开发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现场视察结束后,3个委员活动小组在丘北县开展了“委员面对面、献策促发展”主题交流座谈,董仕燕、田忠文、马艳琼、韦美膛、颜玉锐、吴晓舟6位委员围绕旅游业发展、激发民间投资活力和消费潜力作交流,纷纷晒出自己的建议意见。

图为李军作讲话

李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推进旅游业发展对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积极扩大国内需求等方面的重要意义。要着力开发适应人民群众日益品质化、多样化、个性化的旅游产品,推动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提升旅游产品和服务质量。要注重完善政策体系,提振民间投资活力和消费信心,加快形成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认真学习《政协文山州委员会委员履职考核办法》,在视察调研、委员提案、社情民意等方面持续发力,认真履行好委员职责,努力做一名优秀的政协委员。

座谈结束后,还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通过开展十人九足、你比我猜、珠行万里、踩气球等拓展活动,既加强了委员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又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齐心协力、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纪念楚图南回云南传播马克思主义100周年“书香政协”读书活动举行 下一条:群策群力谋大局 集思广益促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