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精神文明>>正文

李军春节前走访慰问特困群众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9日 10:4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李军慰问低保户梁隆明。

本站讯  根据州委、州政府安排,1月23日至24日,州政协副主席李军深入广南和富宁县的部分村寨、社区走访慰问重点优扶对象、军队离退休干部、城乡特困群众及受灾群众,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慰问金和物资,祝愿他们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  

“老人家,您身体好吗?”李军在步行了一公里的山路后,在走到广南县旧莫乡龙瓜村村委会河沙坝小组的农村低保户梁隆明家中问的第一句话,接着他又问“家里有几口人,主要的经济来源是什么,日子过得怎么样?”71岁的梁隆明感动的拉着李军的手,他说:“我身体还硬朗,家有5口人,有二个儿子,大儿子身体不好,还有一个儿子退伍回来在外打工,家里主要是打工经济了,平时还有农村最低生活保障金日子过得比以前好多了。”接着他又说:“感谢党和政府在春节来临之际,记挂着我们农村困难群众”。

图为李军慰问城市低保对象刘庄同学。

在富宁县板仑乡瓦窑村委会那谢村小组走访重点优扶对象农炳兴时,李军说:“感谢你们对国家领土完整作出的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今天我代表州委、州人民政府来看望你们,祝愿你们春节快乐,健康长寿!”农炳兴感谢党和人民的记挂,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老山精神”,为社会多作贡献。在走访慰问城市低保对象刘庄同学时,当了解到她因为家境变故,导致临近初三毕业时便辍学的情况后,李军勉励她要振作起来,争取到职业技术学校就读,学好一门手艺,找个好工作,过上好日子。  

通过开展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党群和干群关系,让重点优扶对象、军队离退休干部、城乡特困群众及受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带来的温暖和关怀。(陆敏荣)  

上一条:李军走访慰问挂钩贫困户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组织开展“庆州庆、迎新年、促团结”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