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精神文明>>正文

李军走访慰问挂钩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31日 15:3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李军为贫困户孙光金送去棉衣棉被。
   本站讯   1月29日,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李军深入广南县黑支果乡里麦槽村小组走访慰问挂钩贫困户。

随着天气的转冷,李军牵挂着挂钩户的冷暖,29日上午,他冒着雨雪天气来到了里麦槽村小组逐户慰问挂钩贫困户,给他们送去冬日中的温暖。

“这几天寒潮来袭,我担心冻着你们,所以我给你们带来了些衣物,预祝你们过个好年,生活幸福!”在走到挂钩贫困对象罗朝普家时,李军说。罗朝普感谢李军副主席帮助协调资金硬化了进村公路,而且在春节来临之际,还前来关心慰问,他表示将发扬自力更生的精神,抓好生产,逐步迈上致富路,以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随后,李军还慰问了86岁的杨自刚老人,祝愿老人家健康长寿,节日快乐!(陆敏荣)

上一条:李军走访慰问退休老领导 下一条:李军春节前走访慰问特困群众

关闭